FC2ブログ
shinna用來擺放私傢doll之地
2010/01«│ 2010/02|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»2010/03
文字サイズ文字サイズ:大文字サイズ:中文字サイズ:小
--: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│ コメント:--│ トラックバック :--
22:11:17
IMG_4346副本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俺昨天回广州了
喵的= =一下飞机皮肤就开始蠢蠢欲动准备犯了
做个回顾
07年的利是献给小丽
08年的是衰杰
09年的是大头睿
今年是小杰妹妹
根据家里的习俗 明年开始我就没多少利是拿了= =不过 其实 说实话
咱也接的差不多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IMG_4332.jp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于是 庆祝下
咱家快要有第三对双子了
yder爱我也圆满了
小杰也终于能有个跟他一起拍照的妹妹了
(真的能会是妹妹么= =)
话说这之前决定先接她的纠结过程真是不知道该说啥啊
就一白还普搞死我了
最后看排骨过了这么些年还这么嫩 于是 本来就很坚定的决心更tmd坚定了
穆小姐回来要委屈一阵了
咱从高考地狱活着回来了就来跟你折腾啊哈<----你这什么人啊= =
----------
就这样吧 希望小姐安全到家
プロフィール

奈

Author:奈
常用名~Shinna/奈
惯用logo^shikivana
~~~~~~~~~~~~
現居中國廣東...
多重身份 性別有待考證
很久么新宠 估计将圆满
已經步入高考地獄
極少更新 歡迎54但不排斥關注XDDD
~~~~~~~~~~~
hobby~
攝 doll 睡覺 神起

= =
~~~~~~~~~~~~
余下计划...
sd10 michele girl
~~~~~~~~~~~~
qq 353740143
歡迎交流
~~~~~~~~~~~~
blog内圖文均為shinna所有
未經允許盜圖者
榴蓮爆全身!!!!!!!!自重嘍~~~~~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リンク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RSSリンクの表示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